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没去学校 嘻嘻

今天没去学校~还想可以噢噢久一点~
讨厌的大姐起早八早叫我起来带妹妹他们去学校~
讨厌~
但载完他们我在回家噢噢~嘻嘻~
八点多给萍吵起来~哈哈~我敷衍他几句~盖了电话~我又噢噢回~
嘻嘻~到九点多才起来~
原本说好~恩,洁,颖去“改改”和唱K的~
结果他们都没有去~
只剩我,萍,俊,强和可怜的良~
我们都是一对一对的~怕怕可怜的良会闷闷~
我们都弄好东西了~
就去昨天讲好要去吃的地方~“早餐”
去到哪里了~才知道它搬去别边了~
我们都不知道搬去哪里了~只好先去DP~
看看有没有吃的~
然后强提议去吃鸡扒饭~
去到那里俊流好多汗噢~哈哈~应该是他太肥了~^^
吃个饭才让我们等好久吖~等到累~
应该有要一个钟~
闲闲><!!
吃饱过后~就陪强去问工~
陪强问工时~俊,萍,良都买了水喝~
问了大家都不懂要去哪里了~然后他们就去打game~
他们去打game“投篮球”~
可怜的我和萍在外面帮他们拿水“珍珠奶茶”~
过后他们就去玩bowling~萍陪我去载我妹妹回~
我们还担心良会闷~好像是我和萍比较闷~><
载了我妹回我们就去找他们了~
><!!可恶的迪声终于出现了~
他们说他们在吃~
我和萍还以为他们那么会吃~
到那里才懂他们是陪迪声吃东西~
嘻嘻~炸  炸  ><!!!
萍今天去姐姐朋友的生日~然后就陪她去买礼物~
我们去了啊柔的店买了一件衣当礼物~
柔病的很严重噢~几天了还没去做工~
可怜吖~
过后就回家了~各回个的家~良先回~就到萍和俊~然后到强~
到7点才出来~去载迪声和强~
还想去海边~怎么知道下大雨!害我们没得去了~ TT
吃了东西~嘿嘿~猜我在那里??
猜不到叻~
嘿嘿~
在CC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